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咒回】烟与手推车

前排高亮:

DK五夏的奇妙日常两则,是糖,已交往前提。

不好意思,手推车篇被我咕了

——————————————

烟篇

五条悟走到了校园角落的时候看到了正蹲在那抽烟的夏油杰,他与听见动静转过头的夏油杰隔着墨镜对视了几秒,从口袋掏出一盒烟,拿出来一根烟用牙咬住,随意的将烟盒塞回口袋后蹲了下来,含糊不清的对夏油杰说道:“借个火。”

夏油杰挑了挑眉,伸手抖掉了燃尽的半支烟灰,随后又将烟滤嘴放在嘴旁压住,手伸向口袋打算掏打火机,可惜,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凑近的五条悟给打断了。

“这样就不需要打火机啦。”夏油杰感受到气息接近将视线转移回五条悟身上时,他只来得及将那人垂眸咬烟凑到自己面前借火的瞬间捕捉到眼底,轻吸一口气,在心里想道:悟的眼睫毛果然很长。

烟点燃了。

五条悟退了回去。

夏油杰将剩下的一小节烟捏在了手里:“你经常抽?”他看向了五条悟,实际上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应该是知道的,毕竟交往这些时来也没见过悟在他面前抽过烟,倒是总能从口袋里摸出糖来,悟的口袋难道连接了某个装满糖果的四次元吗。

“嗯?没有哦。”五条悟似乎有些疑惑,但随即便笑了起来,“莫非杰担心我烟抽太多得肺癌吗?安心啦,平均下来一个月才一次——可能一次都没有。”

“我倒不担心你烟抽的太多。”夏油杰也笑了起来,“比起肺癌我觉得你担心下你会不会蛀牙比较现实。”

“!!我看起来会是那种吃糖吃到有蛀牙的人吗!”五条悟满脸不满的突然站起身来,才抽几口的烟也掉落在地上,翻滚了几下,停留在了一个小水沟里。火星闪了闪,消失掉了,转化为一缕青烟消散在空气中,五条悟眨了眨眼睛,“啊。”

夏油杰收敛了笑容,也跟着站起了身,似是认真的打量了几眼五条悟,得出了一个字的结论:“像。”随后他在五条悟更加不满的眼神中大笑出声。而等他笑完在看向五条悟时便发现他现在盯上了自己手中快燃尽的一小节烟。

“杰,你的烟买的什么味的?”五条悟问道。

“你可以自己试试。”夏油杰又嘬了口烟,才将夹烟的手往五条悟的方向递,示意人将剩下的部分拿去抽,然后下一秒就与五条悟交换了一个薄荷味的吻。

袭击成功的五条悟无自觉的舔了舔唇,搂着夏油杰的脖子在那吐槽:“有种凉丝丝的感觉。”

夏油杰抿了抿唇,又瞟了眼手中燃烧到尽头的烟,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笑着说道:“真是败给你了。”

——后记——

两人有好好的将烟头带走扔进垃圾桶喔。

归档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