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占卜会遇到熟人吗?(后日谈)

我真的好喜欢我写的这两段对话哼哼哼。。。。。

算我夹杂私货吧

所以我单独发一下,艾特咪来吃吃我写文的思路嘿嘿。。@咯秋莎 

因为察觉到藤宫那一点殉道者的感觉,所以就有了这两段对话

【以下为我说我的文】

藤宫从始至终就是在表达:如果要死,那么我会比你先死

我梦是察觉到藤宫的意思的,于是:别死,好好活着,我们能赢,无论是人类还是奥特曼的身份。

人或者奥其实这点我在两次对话都有暗示,

p1第一次说人类不会输是回应藤宫的问题,第二次说我们会赢的就是在说人类的身份不会输/奥的身份也是

p2让我梦将手扶在胸口就是一个暗示,XIG的标志代表人类(我们),变身器代表奥特曼(我)

藤宫最后其实是没有正面回应我梦的话的,意思是:我明白你的意思,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我还是会按我说的做,但谢谢你。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