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月秋疯子一点迟来的回答。

还是想说一下月球疯子里面为什么我没写变欧布。


奥特曼是为了保护人类(星球原住民)不被怪兽(外来宇宙人)侵略才变身战斗,伽古拉来到这个星球并不是因为有怪兽入侵,他只是来做任务的,换句话来说这个星球的人死活其实与他无关(并且他对这群人的初印象其实是:没救了),只是说遇到了凯,他觉得凯还能救一下,出自个人想法的想救他。这算私心,不适合也不应该出现奥特曼这一身份。

这从始至终是也只会是伽古拉作为人(而不是欧布)与作为另一个人(凯)之间发生的故事。


奥特曼代表的是“大义”,伽古拉代表的是“私心”,我想就算伽想变身去干掉星球其他人,恐怕圆环也不会同意的吧。(如果没记错我好像在文里提到过/写到过这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