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凯伽】月球疯子/16

*反乌托邦世界观

cp:凯伽(普通人凯x欧布伽)

传送门:15  合集  17

我爬来更新了——

——————————————

两人在开出一段距离后便停车换了位置,凯需要处理身上的伤口。车上没有绷带或者清水之类物品,唯一能利用的或许就是摆在座椅下箱子里装着的几件工作服,凯借了伽古拉的蛇心剑,小心翼翼的在不大的空间里把衣料裁成条状,随后将刀收回并竖着靠在了两人中间的间隙中,随后给自己包扎起来。没过多久凯那边便停了动静,伽古拉简单观察了下路况,确认前方空无一物后才转头看向了身旁的凯。凯的矿工服被随意丢弃在地上,被他当做绷带的布条缠绕于胸口与手臂,白色的绷带看起来十分扎眼。

凯被盯的有些不自在,但仍举起剩余的布条盯着伽古拉说道:“伽古拉,我给你处理一下手臂。”他强迫自己盯着伽古拉的眼睛,目不转睛的。我大概会被拒绝吧。凯如此想到,他甚至做好了被拒绝后再次提出要求的打算,不过伽古拉同意了。

伽古拉收回打量凯伤口的目光,转而看向他的眼睛认真的回复道:“麻烦你了。”他将注意力重新专注于开车这件事,并将右手向着凯的方向伸出,以方便他的包扎。

凯在短暂的愣神后便低头看向了伽古拉的手臂,手臂上的布条早已被深红染了个彻底,不见一块白净,其中还有不少地方粘着半干的泥土与碰一下便会掉落的灰尘,看起来糟糕极了。他皱着眉将肮脏的布条一圈一圈拆下,用干净的布料将伤口附近的血迹与灰尘清理了大概,凯重新审视起伽古拉手臂上露出的伤口,然后倒吸了口气。

最深最长的是一道5cm左右的伤口,在这道伤的上面还层叠着许多大小不一的刀伤,似乎是被集中针对性攻击过,以至于有些皮肤甚至翘起了边。凯尽量动作轻柔的帮人缠好了布条,却发现对方在这期间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仿佛受伤的不是他一般。

凯心情复杂的看了看伽古拉面色如常的侧脸,随后又低下头盯着那人的手臂说道:“包扎好了。”他没有再说话,只是埋头收拾起了刚拆落的布条。

伽古拉自然察觉到了凯语气的变化,他不动声色的看向身旁人,试图从凯的脸上看出些什么,但凯只是埋头清理,完全没有抬头的意思,伽古拉见状也失了交谈的意思,移开了目光。

约两三分钟后,收拾完的凯重新坐直了身子,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坚硬起来,他盯着伽古拉说道:“伽古拉,你可以教我用剑吗。”

伽古拉有些意外,他发现了凯有话想说,却没想到是这个。“为什么?”他问道。

“我太弱了。”凯看向了自己身上的伤口随后又看回伽古拉,“如果像伽古拉一样强的话,说不定就能……”

“别说傻话。”伽古拉打断了凯的话,“一味的追求强大只会迷失自己。”

凯没有立刻接话,只是盯着伽古拉的侧脸思考起这句话的含义来。这句话说的是他自己还是其他人?凯得不出答案,只是觉得伽古拉身上的谜题变得更多了。

“你还要看多久。”

伽古拉的声音断了凯的思绪,凯眨眨眼含糊的回了个单字:“嗯?”

“我说你还要盯着我的脸看多久。”伽古拉重复了一遍。

“啊,我不是……”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确实盯着伽古拉发了好一会的呆,他手舞足蹈的用混乱的肢体语言试图传递些什么信息,但很显然除了伽古拉,他自己也没看懂。凯挠了挠鼻子,安静下来看向了窗外。

伽古拉开车到了山壁附近减缓了车速突然意识到身边过于安静了些,虽说他与凯相处时并不会聊个不停,但也不会这么久了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扭头看去,才发现凯闭着眼靠着座椅一副睡着了的模样。

他在什么地方都能睡着吗。伽古拉不做他想,他重新专注于开车,这一段路如若分心很容易走错。他们踩着黑夜降临前出了“迷宫”。伽古拉将车停在了雷区前,他之前清出来的路只够人类通行,车辆刚踏上恐怕便会被炸飞。

“凯,醒醒。”伽古拉将迈尔斯的车卡拔下塞进兜里说道。

凯没有反应。

“凯,别睡了,该走了。”伽古拉又提高音量喊了一遍。

凯仍旧没有回应。
伽古拉察觉到有些不对,他解开安全带单膝跪在中间格挡上凑近了凯,伸手拍了拍凯的脸:“醒醒,喂,凯,醒醒!”凯一动不动,仿佛一个失去电源的机器人。

伽古拉慌乱了一瞬,随后立刻单手调用起光能量帮助凯身体自我修复,并用空余的手摸向了凯的脖颈。凯身上的温度比平时低了不少,这一信息让伽古拉忧心多了几分,他平定呼吸确认起了凯的脉搏,微弱但仍存在,他还活着。确认这一点后的伽古拉松了口气,并伸手摸了摸凯的额头,检查了下凯身上的伤口,没发烧,没崩裂,看来只是单纯晕过去了。

伽古拉捏着凯的手臂输送了一会光能量,确认对方脉搏平稳后才收回手。他花了几秒将晕眩感压了下去,打开车门下了车,随后来到另一边,拉开车门将凯慢慢移到自己的背上,背着人继续前进。

尤达换了身黑色衣服,又从厨房摸了把剔骨刀放在桌上,看了眼外面暗下来的天空才拿起手机看起了友人柳一发来的消息。

柳一:我去拍卖会啦![图片][图片]  20:00

    :好像来的人类就我一个,呜啊,突然有点后悔来。  20:00

:开玩笑的>0<  20:02

尤达点开图片看了看,第一张是一个横幅,上面写着几个大字:第十届拍卖会入场口。第二张则是会场内的广角图,拍摄位置似乎在一个角落。尤达有些惊讶,他没想到柳一竟然自己跑去了这种地方。

尤达:你去拍卖会干什么? 20:10

柳一:这不是你生日快到了嘛,给你物色一下礼物。  20:10

:拍卖会开始了,先不聊了。  20:11

尤达有些无奈的将聊天界面切回了手机桌面,摇摇头将注意力拉回了现在要做的事情——夜袭凯的房子,杀了那个外来者。昨天运气真差,竟然刚好碰上那家伙不在家,希望今天好运吧。尤达吐出一口气,把桌上的剔骨刀卡在后腰与衣服的缝隙之中,将手机塞入裤袋后出了门。

晚上八点三十二分,尤达再次敲响了凯房子的大门,和前一天一样,依旧无人回应。

“难道他真的一个人离开了吗?”尤达不知为何反而松了口气,他挠了挠头发,又在周围转了转,确认没什么发现时才准备打道回府。他打开手机的电筒照亮四周,分辨起自己的所在位置,想着该往哪走时却发现了不远处迎面而来了一道亮光,来者不明。尤达赶忙将手上的光源熄灭,把自己隐于墙角处,随后悄悄探出一个脑袋,小心翼翼的观察起手持移动电源的人是谁。光亮靠的越来越近,尤达看清了来人,他瞪大了眼睛,狠狠地捂住自己的嘴深怕发出一点动静。

天哪!是伽古拉斯·伽古拉!他的背上还有一个人!

尤达刚落地的心又提了起来,伽古拉还在这个星球一天,他的安全便难以保证。尤达收回手,将手心手背两面在衣服上蹭了两下才背过手摸索着握住刀柄将刀抽出,他松了松握刀的手又再次握紧,眼睛却死死的黏在伽古拉的身上。

快过来,快过来,我会尽量一刀解决掉你的,你背上的那个人我也会好好处理掉的。尤达目不转睛的盯着伽古拉吞了吞口水。

拍卖场。

“第五件拍卖品是由本星球特产的矿物涅皁制作的克莱因瓶一只,起拍价为十月币或两日用点数。”拍卖师微笑着对场下的众人简短介绍了拍卖品后便不再言语。

柳一在角落本是听的昏昏欲睡,听到两日用点数他便瞬间清醒了过来,前面几件并非他不感兴趣,只是要么太贵要么卖家只收仿生人之间通用的货币:月币。

“五……五点!”柳一迅速站起身,他急的差点把手上的叫拍牌给扔了出去。

“11号,五点。”拍卖师笑着点头示意,随后又看向了其他人,“还有人出价吗?”

柳一稳住身形坐回了座位,掏出手机对着舞台上的拍卖品拍了个照发给了尤达,又接连发了几条消息才抬头看向舞台,听候结果。

或许因为涅皁这种矿石在这个星球随处可见的原因,柳一毫不费力的便得到了这一拍卖品。他有些飘飘然的上台接过拍卖师手中的号码牌,等待着拍卖结束后的验货与付款。

嗡嗡。

尤达被吓了一跳,他用空余的手去摸口袋里的手机,并往后退了几步才亮屏查看消息,是柳一发来的。

柳一:[图片]这是我拍下来的装饰品,好看吧?  20:35

:我记得你很喜欢这种东西,送你这个做礼物,够意思吧!  20:35

尤达弯了弯嘴角,在内心暗自道了谢后将手机的震动关闭禁音打开,随后又扔回了口袋。

“凯?”

尤达愣了一下看向了光源的方向。凯?伽古拉之前不在房子里的原因难道是去劫狱了?他屏住呼吸,静观其变。

伽古拉歪头看向枕在自己肩膀上的凯,果不其然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

“伽古拉,放我下来,我没事了。”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或许是缺水的原因,“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你确实会给我添麻烦。伽古拉将凯放下后本还想训斥几句,而他皱着眉转身看向凯时,却又被对方那双诚恳道歉的眼睛给说服,咬了两下后槽牙后说了句:“没有下次。”

真的是凯。尤达隔着裤兜握紧了手机。如果我杀了伽古拉,又拿下了凯,那我是不是可以和他们谈条件了?说不定还能大赚一笔哩!尤达兴奋地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tbc——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