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瓜葡萄摸鱼-2023.03.10.

吴岛贵虎死亡预警

难产即兴摸鱼,没有逻辑,心情是下次一定写大纲(死掉

————————

吴岛光实的心思似乎并不在晚餐上,他缓慢的切开面前的肉扒,用餐刀将其切成无数个小块,又用叉子将那些肉块一个个串起,送进口中。肉块十分有嚼劲,味道却又很腥,吴岛光实废了些气力才将这一盘子肉块给解决掉一半。

“光实,我记得教过你说过用餐的正确礼仪。”餐桌的对面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影,他坐在属于吴岛贵虎的椅子上说道。

“……”

“这种切法不仅会让味道大大折扣,也有失礼仪。”

“就算是这种时候你也要教育我吗?”吴岛光实捏紧了餐刀,压低声音没有抬头。

“当然。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是我的义务,你可是本来要成为我左右手的人。”男人从椅子上离开,出现在吴岛光实面前餐桌的左边,他单手撑着桌子,上下打量着吴岛光实,“你瘦了。”

“和你没有关系。”吴岛光实生硬的打断了男人的话,“给我消失,不要来妨碍我。”

男人没有理会吴岛光实的话,反而观察起了盘子中的食物,他端详了几秒残留的骨头与肉块才分辨出所属:“这块肉……是上臂。”他抬起左手臂将西服袖子卷起,血液从被衬衫遮挡的上臂中缓缓流出,顺着手臂滑落指尖,直至落在地面上。他又将西服与衬衫往上拉了些,直至露出骇人的伤口出来。

“光实,你该练练刀工了。”男人皱眉打量着上臂皮肤表层凌乱的划痕发表着意见,“在我的书架上就有一本,你应该先看看那本书再动手的。”

“吵死了,自说自话的家伙。”吴岛光实抬起头,不耐的盯着面色平静的男人,“你是个被我杀死的失败者,失败者就赶快给我消失!”

“吴岛光实是吴岛贵虎的影子。”被称作幻觉的男人并不听从吴岛光实的话,而是更加靠近他,忍住笑意低声诉说道,“你杀了我,你掐死了我,你杀死的是你自己。”

“我杀死的是你!你已经死了!你个失败者!一事无成的家伙!我不是你的影子!我会超越你,变得比你更强!”吴岛光实一边朝男人大吼着一边将餐刀反握,朝着男人的脖颈刺去,一次,两次,无数次,他感觉到喷溅的血液落在了他的手上,脸上,头发上。吴岛光实不知疲倦的继续着动作,直至力疲,他双手撑在桌子上,将桌布推到了中央,桌面上的铁叉也随着桌布的移动掉落在地面上,发出哐当的轻响。

幻影这次出现在了吴岛光实的另一边,他缓缓的将衣袖拉下扣好,看着桌上冷掉的肉块漫不经心的问道:“肉的味道怎么样?”

“……难吃死了。”吴岛光实似乎冷静了下来,他将餐刀随手扔在桌面上,逃跑一般的跨过地面上的植物果实,出了餐厅。

归档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