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神夏】妈耶炸厨房竟然被发现了(?)

前排高亮:

cp:夏洛克x原女

时间线在约翰和夏洛克合租之前,私设夏洛克上大学期间已经在贝克街221B租房了。

女主是鬼,可以在实体化(可以碰人或者东西)和虚体化(所有东西都会穿透)中切换,但是哪一种状态生人都是看不见的。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如你所见,我是一副骨架,虽然现在只剩下了一个头,还被一个脸长的男人带走了,但我本体确实是一副骨架。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个死人,莫名其妙以灵魂的状态留在了人间。生前我在遗嘱里将自己的骨架赠送给了一所大学,死后的某一个夜晚我的头被一个偷溜进生物室的学生给带走了。

“???卧槽壮士有话好说,放下我的头!!!”我跟着我的头飘了过去,然而如同以往,我的喊话并不能被生人听到。难道是我平常做的恶作剧太多了遭报应了吗!!鬼也会遭报应的吗!!!

我内心沉痛的(并没有)细数了一下平常的举措:在安静上课的教室里突然发出声响;轻轻拍了拍某个学生的肩膀,然后看着学生一脸惊恐的看着身后的空地;在安静的教室拿起一截粉笔摔在地上,然后看着学生倒吸一口气开始窃窃私语。这么想来,我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虽说如此,我还是一路跟着来到了他的家里。我盘腿坐在半空,仔细看了看面前人的样子,他好像叫,夏洛克·福尔摩斯来着…?被同龄人排斥,称作“怪胎”,总之好像风评不太好。

我看着他将我的头放在了壁炉上,并一本正经的喊着“头骨先生”,试图单方面和我(的头骨)做朋友。

“头骨先生,以后你就是我的助手了。”我听见他如此说道。

“首先我是女的,所以是小姐,其次,如果想和我做朋友那么你应该回头对着我说话而不是对着我的骨头。”我一本正经的回应着,并偷换了助手和朋友的概念。在此之后,他便走进了浴室,应该是去洗澡了。作为一个正经的鬼,当然是选择不偷看。

……

谢邀,做鬼真好。我捂着鼻子默默比了个赞。

第二天学校果然发生了小范围的轰动——据说生物教室闹鬼了。嗨呀妈妈我出名了。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然后便听到了学生的下一句:“听说生物教室骨架的头自己跑掉了!!”

“?”我头上冒出了个问号。

“好像隔壁班的那个谁还看到了离开的背影!!”

“好像是凝成实体抱着自己的头跑的!!”

“停一停停一停。咋凝成实体这种网文题材都出来了,那个实体我赌一根指骨是福尔摩斯。”我面无表情的担当起了吐槽役。

又过了几个小时,当生物课开课时,一群学生围在教室门口,没有一个敢进去的。夏洛克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率先走了进去,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其他人见似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也慢慢的走了进去。我站在门口,随机抽取了一个倒霉孩子,伸出了我一米八的大长腿,拌了他一脚。

“…!!!有,有鬼!!!”他趔趄了一下,然后一脸惊恐的看着门口空空荡荡的地面说道。

“嗨——我在。”我笑嘻嘻的举起了手。

正准备进教室的老师完完整整的看到了这一幕,她停顿了一下,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般走上了讲台。“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希望大家不要知谣传谣。”

“戚。”我盘腿坐在她的讲桌上,做了个鬼脸。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就算是鬼也会觉得无聊,于是在暑假来临之时,我跟着夏洛克来到了他的家。这里和上次来的时候没什么两样,硬要说就是我的头骨好像变亮了,比起在生物教室一直蒙尘那段时间来说。

夏洛克似乎会经常在家里做实验,有时候还会拿起(我的)头骨自言自语起来,分享自己的看法,然后在得出结论的时候眉飞色舞的大呼:“你真是太棒了头骨先生!”

“喔我想我并没有起什么太大的作用。”我坐在餐桌旁单手撑着脸看着他。

又是新的一天。

“我想我需要做个重要的实验。”我听见他沉吟半饷如此说道然后走下楼带了本书回来。书是从他的房东哈德森太太那借来的,名字叫《烹饪入门》。

“重要的实验指的是做饭,民以食为天,确实重要。”我点点头赞同的看着他清理起了装满实验品的厨房,然后在他做饭的时候添起了乱。呵,我吃不到好吃的饭你也别想吃到——我当时真的只是这么想的,真的不是想把他的厨房炸掉的。

当他从厨房的“废墟”中逃到客厅时,我看见他看向我的眼神,我就意识到了不对,他好像看见我了。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召唤出我!!”我愣了半秒,佯装出惊讶的表情(实际上我确实也很惊讶)大喊道,假装自己是个被召唤的恶魔。

“等等,你不是人?”夏洛克似乎有些惊讶。

我怀疑你在骂我但是我没有证据。“显而易见。”我盘腿飘在空中看着他,“我是一个恶魔,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把我召唤出来的。”

他的表情似乎有些困惑,但很快便恢复了冷静:“不,你不是。”

“ok你赢了,我确实不是,”我本还想说些什么,当我看到他的手拿着头骨伸出了窗台时我举手投降了,“可以把我的头骨从窗外拿进来在说话吗。”

“你是谁。”他盯着我询问道。

“如你所见,我是鬼。”我撑着脸回复道,“好了你的问题我回答了换我提问。”

我吸了口气接着说道:“福尔摩斯先生,你就这么喜欢我的头骨吗。”

——tbc?——

总归档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