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inker

“我要做我自己想吃的饭。”

【刺客信条】任务与闲暇时光与星空之下

【日常前排高亮】EAE无差

结尾处引用的一句话其实那个时期还没出现,这儿私设已经出现了

然后时间前后大概在Eizo拿到阿泰尔盔甲之后的威尼斯

私设Altair与Eizo生活在同一时代,然后已经在一起了

Eizo私设贼爱喝酒,但是喝酒有分寸不会喝醉。

年龄设定是差不多大,是个小甜饼文【大概】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系列

—————————————————————————

1.任务

随着弹簧的收缩,那人还未喊出口的名字也伴随着他的生命消逝,一身黑甲的刺客将尸体放下,准备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炸毁圣殿骑士的弹药库。

他半蹲在离目的地不远处的屋顶上,用鹰眼巡视一番便发现四处都是巡逻的卫兵,戒备森严。唔,不过围墙上方人手较为薄弱,空地里也有不少的干草堆,这是个好消息。Eizo站立在屋顶上,用飞刀解决掉那些讨厌的弓箭手,然后来到围墙之上,找准一个干草堆来了一个漂亮的信仰之跃,完美隐蔽。

嗒..嗒..嗒…巡逻的卫兵走到干草堆前止步,四处张望一番后转过身准备离开之时,Eizo将便当盒递到了他的手里。他将尸体拖进干草堆里将其推至角落与其隔了些距离后开启鹰眼再次观察起情况来。

【不远处有一队卫兵在巡逻,趁着空档可以走过去,在他们读条变红之前。】Eizo找准时机走出角落的干草堆,径直走向右边的一栋建筑物后躲藏起来,待卫兵的视线转移开来便快速攀上屋顶,对守在弹药库门口的两位杂鱼来了个高空跳杀。他路过尸体推开门走进其中,扫视一圈确认无误后,抬起左手臂用火枪将炸药点爆,趁着混乱逃离现场一气呵成。而没来得及逃离的圣殿骑士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第一次爆炸之后很快便引起了第二次乃至第三次,想必被波及到也是非死即伤了。

阳光普照着威尼斯这座美丽的水上城市,也普照着那一抹穿梭在屋顶间的黑色。那人攀致塔楼之上,纵身一跃,如同一只优雅而华丽的金雕俯身飞翔。

2.闲暇时光

Altair正在房间书桌前研究着图纸,敞开着的窗户灌进些许柔和的风,拂过他的发梢与脸颊,而那人却毫无察觉,专注的神情让人不禁沉醉于其中。

艾·做完任务回来·吉·不走寻常路·奥此刻正扒着窗外准备翻进来时,盯着Altair的侧颜一时呆了片刻,回过神时便看见Altair正带着些许笑意的看着自己。Eizo见状便翻进房间内,走到Altair的面前弯腰垂眸吻了下去。

“喵~”窗外传来了一身微弱的猫叫声,打断了两人接下来的动作。窗台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只猫,雪白的皮毛配上一双金色的眸子甚是好看,那小东西蹲在那里对着两人叫唤了几声后便跳下窗台,踱着优雅的步伐走到两人伸手可及之处看着人。Eizo转身看着那只猫,弯腰准备将其抱起,但猫大爷不太配合,几次灵活的闪过了Eizo的手,眼神中貌似还带着丝丝的嫌弃。Altair见状,也尝试着将其抱起,这次猫大爷倒是十分乖巧的让人抱了起来,并且在Altair身上蹭了蹭。

Altair在Eizo一脸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太招动物的喜爱的眼神中有些无奈的开口道:“应该是你身上的血腥味太重的原因。”

Eizo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只是摊开手掌耸耸肩道:“那我先去洗个澡换套衣服好了。”待Eizo收拾完,Altair已经与那只猫相处的十分融洽,Eizo看着这一大一小,缓缓走了过去,伸手挠了挠猫的下巴,猫抬眸看了眼人任了,不一会便舒服的打着呼噜。

夕阳西下,午后的闲暇时光也逐渐消逝,不过这倒不影响两人相约于房檐之上,星空之下。

3.星空之下

Eizo与Altair并肩坐在屋顶上欣赏着漫天闪烁的星空,许久不语,倒是Altair仿佛突然想起什么般,翻身跳到房间内拿了坛什么东西回到屋顶坐好。

“一个认识的同僚送我的酒,听说是他自己酿的。”Altair屈指轻敲了敲瓦罐,“尝尝?”回答他的是Eizo打开坛子泥封的声音。

“唔,闻起来很香。”Eizo满意的看着那坛酒,拿起便往口中倒了些许,“味道不错。”他有些愉悦的说着,眼中仿佛也迸发着些许光芒。

“酒鬼。”Altair看了眼人淡淡的吐出两个字来,将酒坛从身旁人的手中夺了过来往口中也倒了些许,“是还不错。”他回头看向Eizo,便看见那人满脸写着认同的神色,不禁一时有些语塞,随逐抬头看向天空,不在搭理人,任凭那人拿过酒坛,畅饮。过了会儿,终于喝酒喝到心满意足的Eizo放下酒坛,转过头盯了会Altair的侧颜,轻笑一声偏过头看着天空轻声说道:“今晚月色真美。”

Altair一把搂过他的脖子,给人来了一个深吻,而后认真的看着人说道:“我也是。”

——end——

归档

评论

热度(23)